团结奋进——南湖运动会赛场上的刑司精神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287

(通讯员:雷盼 成怡龙 宋天宇 梅付城 于清漪 李陶然 郭茜 姚元辰 詹昕炜 喻炳钦 崔倬华 向铮 夏守明 刘季昀 朱嘉颖 陈冯佳卉 刘世伟)119-10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秋季运动会,全校师生欢聚在南湖校区体育场,迎接这场一年一度的运动盛宴。

青春之火,刑司昂扬

“刑司刑司,扬我雄姿。鳌头独占,勇夺桂冠。”伴随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刑司方阵队就以精彩的表现艳压全场。历经一个月的刻苦训练与辛勤付出,他们终于能在此刻绽放光芒。在运动会首日比赛中,我院健儿们在各个比赛项目——跳远、跳高、接力、时代列车中顽强拼搏,不畏艰难,勇创佳绩……上午九时许,日光微微灼身,选手和观众的热情,也如日光般燃烧起来。在首个比赛男子三级跳远中,我院谌怀璋同学从容应战,以11.57m的佳绩,夺得首冠,为学院迎来了开门红。我院张子婷同学,在跳高赛场上宛如一只翩飞的蝴蝶、一只轻盈的羚羊,凭借娴熟的跳跃功底,以1.31m的跳高成绩为我院斩获女子跳高冠军。

团心协力,佳报连传

个人项目上连创佳绩的刑司健儿们,在团体项目上也毫不逊色。参加跳绳项目的刑司运动员们,在裁判的一声哨响后,立即摇动手中的细绳,飞扬在空中的舞绳,轻盈地从运动员脚下滑过。运动员们沉着冷静,蓄力发挥,最终赢得了该项比赛第二名。临近午时,我们迎来了“时代列车”决赛,只听“砰”的一声枪响,参赛运动员们齐声喊着“一二一”的口号朝着终点跑去,他们的脚步迅捷又扎实,彼此配合默契而娴熟,最终取得该项比赛的第六名。运动员们双手搭着双肩,一起奔向的不只是运动赛的辉煌,更是我们刑司学子更美的明天。下午的男子、女子4x100米接力比赛中,我院也表现出色。枪声落下,留给观众的,只剩一道飞翔的身姿。“伸手、接棒、冲刺”,动作行云流水、干脆利落,最终我院健儿斩获男子第三和女子第五的佳绩。

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次日,在男子组实心球后抛的比赛中,我院选手阿里努尔旦双手紧握实心球,起蹲稳定,挥臂有力,最终以18.79米的成绩荣获季军。在女子跳远的赛场上,郑宇岚同学向全校证明了我院巾帼的强势和霸气,这位铿锵玫瑰拼尽全力向前一跃,向着冠军发起冲击,最终以4.43米的成绩收获了梦寐以求的冠军。男子组4x400米接力决赛中,我院选手如离弦之箭飞速前进,他们的耐力与速度成为本场接力赛的亮点,最终以414秒的成绩夺得第五名。而在之后进行的迎面接力跑中,刑司的精兵强将们势如破竹,在前三棒便将小组对手甩在身后,稳定而快速的接棒,快如疾风的步伐,即使对手拼命追赶,也未能撼动我们从开始就奠定的领先地位,最终我们在高手如云的迎面接力项目拿到了第三名。除此之外,我院在跳“8”字绳的团体项目中也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旗风招展,荣耀光彩

临近闭幕式,我们终于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压轴项目——拔河。虽然天气微凉,但同学们的热情依旧高涨。现场院旗迎风招展,鼓声、加油声、口号声震天动地。我院健儿不负重托、力压群雄,最终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每一句声嘶力竭的加油,每一次震耳欲聋的鼓声,都是刑司人强大凝聚力的体现,亦是敢为人先不惧困难的刑司精神的传承!

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也曾装满记忆,我们去拼去闯,只是因为始终相信,拼搏才能胜利。刑司健儿,战为刑司,号角已响,赛场已在召唤我们。今年运动会上,我院保持了一贯的强劲姿态,以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七名和总成绩第五名的佳绩,为此次南湖赛区运动会画上圆满句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