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开展双“十一”主题活动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203

(学生记者颜美宁)2017年11月11日,为促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我院文体部举办了双十一主题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形式是女生写一个心愿,然后男生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帮助纸条的女主人完成心愿。女生们发挥自己的聪明的才智,纷纷写下自己的小小心愿。比如:请求在图书馆占座、想要推荐十本书、还有想要一起吃火锅、一起吃冰糖葫芦等等。男生则是尽一己之力帮助女生达成心愿。愿望达成还要将活动照片发送给文体部的工作人员,在文体部确认之后,联谊成功的小伙伴就可以获得文体部的小礼物。

  

  

  

通过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我院学子度过了一个精心别致的双“十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