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协携手新闻志协召开志愿者培训大会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7-11-19   浏览次数:129

  (通讯员:张晴崔豪杰崔倬华李俊昊)1118日下午4时,我院志协协同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志协在首义校区文润楼召开志愿者培训大会,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了“志青春”志愿者培训高级讲师李祎明前来为志愿者们进行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志愿者的含义、志愿精神以及志愿服务的注意事项三点进行。李老师以PPT 的形式从志愿者的含义讲起,为同学们讲解了志愿者的内在属性、阐述了志愿精神、示范了一些基本动本次培训工作在阵阵掌声中成功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培训,志愿者们不仅收获了丰富的志愿服务知识,还让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帮扶弱势群体意识,深刻感受到志愿服务对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

一个人带动一批人,一批人带动整个社会,最终让整个社会洋溢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困难,找志愿者;有爱心,做志愿者。希望更多的学子能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奉献自我,升华自身,让一个人的爱心逐渐化为温暖整个社会的力量。因志而行,因愿而动,刑司志协在行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