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团总支学生会组建竞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安逸群 宋天宇 姚元辰 曹宏宇)2017年11月19日星期日,刑事司法学院2017级团总支、学生会的组建竞聘面试大会在文润楼201隆重召开。刑事司法学院2017级辅导员郭青川、各公安专业与司法专业辅导员助理,以及各班学生代表担任本次大会评审。

    会议伊始,主持人肖帅介绍大致流程后,公安专业辅导员郭青川老师上台发表开幕演讲:“17级参与竞选的同学们要把承诺践行在点点滴滴的小事上,让刑司精神在2017级同学们的努力下,成为每个刑司人的信仰。”辅导员的发言结束也标志着大会竞选的正式开始。

    竞选演讲环节,17级参选同学们在台上各尽潘陆之才。

     竞选团委副书记的治安1701班赵俊皓用自己对工作的热情与对竞选工作的精心准备让观众们折服;竞选学生会主席的侦查1701班孟子轩,用自己对主席这一职务的充分理解与其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也收获了评委们的充分认可;来自治安班1701班的杨宇轩,用自己突出的个人能力,自信的风采,在青媒部长的竞选中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临近尾声,竞选学生会副主席的侦查1701谢世奎踌躇满志,更是激情喊出“刑司刑司,扬我雄姿,鳌头独占,勇夺桂冠”的口号。至此,刑事司法学院本次团总支、学生会组建竞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刑事司法学院17级团总支、学生会的组建竞聘大会是更好的分管我院不同校区的重要措施。每一个人都是平凡的也是不凡的,选手们都没有架海擎天的非凡能力,却都有着一颗枵腹从公的心。我们衷心祝愿2017级刑司学子在这次大会之后更加团结、更有凝聚力,也希望每一个适才适所的选手在自己的岗位上都尽职尽责、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