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政支部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谢萌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101

  新闻网讯(通讯员卓张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我院行政党支部于11月2日下午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李宏、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以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薇主持。

我院行政党支部成员在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特别是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传播正能量,发出好声音。

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表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有利于更快更好地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体现了新时代发展的需要!

行政党支部书记陆薇表示:修改后的党章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理论概括和重要提法相衔接,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鲜经验。

支部成员纷纷谈心得、讲体会。学院党办刘宇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首先我要深入贯彻执行党章,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2015级辅导员厚今表示:我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要把握新时代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我院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研究生辅导员彭倩表示:“十九大”根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要求,对主要矛盾做出新论断,为了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既可以表明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的努力探索,又能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入新的阶段。

学院党委书记李宏结合学院行政和学生工作强调,行政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思践悟,以新的认识、新的思想、新的行动,把党章修正案规定精神体现到具体实际工作中。他特别强调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要做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推动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更上一个台阶。

其他支部成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行政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完成交纳十一月份党费工作,同时参与了“十九大”知识在线竞答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