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携手武工大艺术学院举办“回眸历史,不忘初心”跨校文化展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7-11-18   浏览次数:43

(通讯员:于清漪李陶然)1116日上午9时,中南大刑事司法学院志愿者协会携手武汉工程大学艺术学院志愿者协会,在武汉工程大学图书馆前共同举办为期三天的回眸历史,不忘初心大型跨校文化展。三天内,展览吸引了武工大的莘莘学子和众多教职工老师前来观看。

本次跨校文化展以孙中山的革命历史事迹为主要展出内容,穿插展览了孙中山的思想介绍、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的相关知识、武汉革命历史红色岁月等。本次活动还设置了答题游戏环节,观众在参观完展览后到达展览志愿者基地参与有关文化展内容的有奖问答游戏,答对指定数量问题可获得文具、食品、纪念徽章等奖励。在本次跨校文化展活动中,来自刑司志协的志愿者主要负责引导观展观众、回答相关问题并提供革命历史知识讲解服务。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收获了观展人群的一致好评。

武汉是一个撒满了革命火种的城市。武昌首义的星星之火,现在依然指引着我们向前进步,蛇山之畔的英雄丰碑也时时刻刻向我们述说着英雄们的事迹。传承革命精神并将其发扬光大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中南大刑司志协和武工大艺术志协,以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为平台,以追思革命,砥砺前行为宗旨,举办本次回眸历史,不忘初心跨校文化展,携手将弘扬爱国精神与回报社会付诸实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