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三行情书大赛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吴迪贾朝清2017年11月23日19时,由统计与数学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刑事司法学院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三言两语,行于心间三行情书大赛于文添楼110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赛面向全校研究生征集作品,经过微信投票,最终选出十五幅优秀作品进入决赛。根据前抽签决定的顺序,各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PPT或视频形式讲述三行情书背后的故事为大家展示作品并讲述作品的创作灵感及思想内涵。决赛作品或是表达了爱情中幸福甜蜜,或是流露了朋友之间真挚的友情或是感叹失恋的苦涩与无奈,抑或是体现亲情的陪伴与美好。在每位选手展示结束后,评委依次对选手的作品进行点评,并为选手的表现打分。最终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名、三等奖以及最动人三行情书奖一名。来自金融学院的刘悦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后,由评委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四院联合举办的三行情书大赛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