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九届团委大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董钰佳雷盼)秋雨消歇,朔风猎猎,寒风难减温情。为加强新一届团委干事对团委的了解,增进部门内部以及部门间的感情,帮助各位干事更好地融入团委大家庭,我院团委于1118日下午两点在文澜楼206教室举办第十九届团委大例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组织部承办,各部门干部和干事到场参加,第十九届分团委副书记孟志远和分团委常委刘研蓓到场做经验分享。

会议伊始,分团委副书记孟志远上台讲话,他首先回顾了自己这三年来与团委的点滴,并从中总结出宝贵的经验传递给新一届的干部干事们。他强调:要认清自己也认清工作,要做到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分团委常委刘研蓓也上台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对团委的未来做出了美好展望。接着,各部门的干部代表上台发言,他们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为新一届干事们送上了日常工作小贴士,也对团委的未来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来到了第三部分。各部门的干事登台为大家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组织部干事为大家带来了小品两则,接着基层工作部为大家带来了话剧《暴打白骨精》,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掌声阵阵,随后创业实践部的同学上台为大家献上了一首情歌王。培训管理中心的干事们带来了歌曲串烧:《相亲相爱的培管人》,台下的同学们纷纷跟着合唱,将本次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上场的纪律监督部同学表演了一出精彩的戏剧《卖火柴的小女孩》,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不知不觉,本次团委大例会已接近尾声,新一届干事们纷纷走上台与大家分享加入团委的感受体会,并表示作为团委的一份子,一定以最饱满的精神、最认真的态度做好每一份工作,一定谨记师兄师姐的教诲,但行好事,莫问前程。至此,我院第十九届团委大例会落下帷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