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共享单车,刑司志协在行动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7-11-25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文字记者姚远辰 雷盼 摄影记者 詹昕炜)1123日下午两点,我院志愿者协会成员们来到南湖校区进行拯救共享单车系列活动之校内单车摆放志愿活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对校园内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整理,还校园一片整洁有序。

志愿者们在文治楼前集合完毕后兵分两路,分别往环湖公寓和滨湖公寓方向行进。一路上,随处可见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和连排倒地的私人自行车,志愿者们均一一扶起并摆放整齐。一路摆放着这些不按秩序停放的自行车,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反而乐在其中,享受着这种为大家奉献的志愿服务。下午四点,志愿者们顺利完成任务,满足地回到了文治楼前集合,小小的总结了此次活动并打卡后,便有序回了首义校区。

此次集中摆放共享单车的活动积极响应了十九大共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在大学生心中建立起合规摆放自行车的意识,对提高当代大学生基本素质、建设文明社会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