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司志协举行志愿者日动员大会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12

(通讯员:张晴 闫志斌 尹嘉诚 于清漪)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三十二个国际志愿者日,调动志愿者参与志愿的积极性,同时为12月份的志愿者嘉年华活动做充分准备。1126日下午2时,刑事司法学院志愿者协会在首义校区文润楼212教室举行了志愿者日动员大会。

会上,来自志协各个部门的干事通过小品、歌曲、朗诵等形式,表达了对志愿服务的由衷赞美,诠释了自己心目中的志愿精神,展现了刑司志协志愿者们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随后,大会主持人周渺睿结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论述了现代社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她指出,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能够收获独特的人生经历,更能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为进一步调动会场的氛围,大会进入精心准备的游戏环节。在抢凳子等一系列简单而有趣的小游戏中,志愿者们在欢乐中切身体会到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真谛,在游戏的团结互助中促进了志愿者大家庭的感情交流。

会后,与会志愿者李同学在采访中表示,这次大会坚定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意愿,认识到了志愿服务价值,未来,自己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参与到接下来的志愿活动中去,在12月的志愿者嘉年华中展现刑司志愿者们的青春风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