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2017级首届寝室文化节顺利举办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7-11-25   浏览次数:84

(通讯员:李俊昊龙思琦刘世伟杜诗宇)1124日晚7点在文汇楼浙晓报告厅,刑事司法学院17级的同学们迎来了首届寝室文化节。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17级司法专业辅导员陆老师、17级公安专业辅导员郭青川老师以及17级辅导员助理们出席本次活动。

十一月的晚上寒风凛冽,依然阻挡不住同学们对寝室文化节活动的热情。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通过舞蹈、歌曲、京剧表演、小品、诗词朗诵、魔术等艺术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从拉丁舞《传奇》、现代舞《一支舞》《XAHNAZILAR》到新疆舞《一首国色天香》,来自汉族、维吾尔族、土家族等民族的同学共同起舞,舞出了刑司学子的风采。歌曲《至少还有你们》、《青春进行时》、《小幸运》、《少年锦时》和《我的好兄弟》,唱出了真挚的大学友谊,动听的歌声里蕴含着宿舍生活的点点滴滴。

最吸引人的则是由治安班崔倬华等同学带来的小品《一碗热干面的故事》。小品巧妙地将热干面作为载体,给大学生活的美好以充分特写。大学生活中简单的吃饭小事,经同学们的精彩表演、搭配幽默风趣的台词,把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崔倬华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通过我们的小品,让同学们从中感受到大学同学间的深厚情谊,珍惜在一起的分秒,这便是我们创作小品的初衷。的确,这也是学院寝室文化节的意义所在。最后,治安班辅导员助理陈子麟与司法班谢胜兰同学共同带来歌曲《凉凉》,两位同学的动情演唱配之柔和灯光,让现场的氛围实在唯美。本次活动也随之画上完美句号。

本次寝室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院寝室内成员、寝室间的沟通交流,有助于营造友好和谐交往的氛围,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为之后寝室文化节的举办积累了经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