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我院召开2015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45

(通讯员:雷盼 梅付城 朱嘉颖)1128日中午,我院2015级党支部于文治一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李凯龙同志主持召开,15级全体预备党员参加。该会议旨在学习十九大文件精神,提升党支部的软实力,增强广大预备党员的模范带头意识,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成员起立高唱国歌。在庄严的氛围之下,会议进行到第二项——党员思想讨论交流,同志们围绕着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肖冲同志率先发言,针对经济体制改革尤其是供给侧改革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联系社会现实,对经济改革中的发展道理做了细致阐述。随后,治安、职侦、边管、司一和司二五个班级的预备党员代表分别发言。在李凯龙同志的组织下,各位预备党员同志均以饱满的热情参与了此次思想交流活动,交流既热烈又不失真诚。讨论结束后,15级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共同庄严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和鞭策着每一位预备党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十九大报告中所强调的面对当前经济新常态而提出的一种全新的理念和部署。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培养预备党员党性修养的先进性会议,从社会现实和生活实际出发,深刻解析了十九大中关于经济体系建设的内容,并着重思想提升教育,激发每一位预备党员为实现中国梦与个人理想信念相结合而奋起前行。会后,所有预备党员上交思想汇报。至此,15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