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六届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 博文杯 ’ 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13

刑事司法学院全院本科生:

第二十六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正式启动,请各班组织本班同学的申报工作,填写项目封面(附件一)及项目申请表(附件二)。关于纸质版申报材料的收取,南湖校区的同学请在1217日(周日)下午16:3017:00将申报材料(一式两份)交至文治一楼大厅;首义校区的同学在1216日(周六)10:001100交至首义校区南苑摩可奶茶店。电子版汇总表及申报材料(见附件)请在1216日中午12:00之前发送至团委邮箱(xstwcysj@163.com),命名格式为 博文杯+班级+主持人姓名+题目。注意:电子版还需附加提交相似率报告,使用维普检测,相似度不得超过20%,纸质版材料逾期未交者视为自动放弃。科研部将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遴选,确定予以资助的项目。

关于申报要求,做以下说明:

1.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我校在校的全日制本科生,项目依托单位为负责人所在学院。原则上一个项目的成员最多不超过5人。

2.学校鼓励学生结合所学专业,组成跨专业、跨学科、跨学院的团队开展科学研究。同一申请人不得同时申请两个及以上项目;同一成员不得参与两个以上的项目;同一项目不得在多个学院同时申报;当年已申请“挑战杯”、“明理杯”的项目不得再申报“博文杯”项目;项目有未结项记录的不得申报。以上情况一经发现,学校将通报申请人所在学院,取消该生在校期间申报“博文杯”项目的资格。

如有疑问,请联系:

郭奥 15392820629 王彬全 17786202337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五日

 附件一:封面.doc

附件二:“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申请表.doc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