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侦1501班与侦查1501班联合开展“十九大”精神分享报告会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29

(通讯员:陈家希黄铿)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让高校青年学子积极向上,127日上午10点,职侦1501班与侦查1501班在南湖校区电教楼201教室联合开展“十九大”精神分享报告会。刑事司法学院2015级年级主任、辅导员厚今老师为大家授课,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会,同学们认真聆听,感受颇深。

宣讲伊始,厚今老师告诉我们,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同学们听完宣讲,倍感振奋。

作为90后,正是中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最重要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更是最直接的受益者,党中央一直关心和爱护青年发展,为帮助青年人实现人生出彩而搭建舞台。


本次宣讲会共有侦查学与侦查学(职务犯罪侦查方向)100余名同学参加,身份构成包括,青年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团员,汉族同学与少数民族同胞等。宣讲会结束,各班还通过游戏等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活动,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