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召开月度总结大会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 颜美宁 贾朝清)2017126日晚上19时,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月度总结大会。院研办彭倩老师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院研会主席何长春主持。

会议开始,彭老师从三个方面对研会的工作进行总结。第一,对研会同学这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第二,就研会五大部门的工作一一做出点评。彭老师既充分肯定了新闻部的稿件质量,但也希望新闻部可以进一步提升摄影的水平;针对学术活动,彭老师希望学术部可以丰富活动形式,并联合南湖刑法沙龙、侦查学社共同开展学术讲座。第三,彭老师对研会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所以希望全体成员能以认真、细心地态度对待工作,共同为“优秀研会”的荣誉称号努力。

随后,各部部长分别就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学术部既对已经开展的六大活动进行简要概述,也对12月的学术讲座做出一定的工作安排。文体部则重点谈到双旦晚会的筹备,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最后,何长春主席就接下来的部门活动总结、工作总结、优秀组织的评选等工作做出安排,使各部门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至此,本次月度总结大会顺利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