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研职有道”系列活动之闪耀职场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131

学生记者 刘甜 扶亚楠)2017113019时,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会、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研职有道”系列活动之闪耀职场在文添楼308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来自零距离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武思淼先生。

  

武老师首先指出学生在求职过程中普遍存在的两大问题:简历如何通过网申以及如何选择offer。据此,武老师提出了“知己知彼、精准匹配”的求职标准围绕如何在简历制作中体现这两大标准,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讲解。武老师还分享了制作简历的一些小妙招,例如求职者在简历的个人信息栏目里应当删减多余且不必要的信息;求职者在校期间的成绩以及获奖荣誉最好放在教育背景一栏。

针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实习经历,武老师详细介绍了如何细致的描写自己的项目经历、企业实习经历和校园实践经历。并且,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简历中存在的问题,武老师还对同学们上交的简历进行现场指导,并分享了一份优秀的简历,供同学们学习参考。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武老师也详细解惑,并对同学们普遍遇到的面试状况提供了详细而实用的解决办法。

简历既是求职者与面试官交往的媒介,也是求职者通往理想工作的桥梁。通过此次“研职有道”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简历制作的技巧,也提升了化解面试难题的能力,这都为同学们找到更好、更适合自己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