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召开团员代表会议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269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于清漪 摄影 梅付城)12月14日中午12时,刑事司法学院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团员代表团会议,为我校即将召开的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推选投票会议做准备。刑事司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卓张鹏老师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学院各年级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院团委副书记孟志远对各团员代表提出着装要求,并且强调了佩戴团徽和按安排就坐等细节问题。

会上,卓张鹏老师从选举标准、大会纪律、团员代表形象三个方面做了发言,向参会的各团员代表再次强调了选举大会的重要性。他指出,要把团省委团代表推选投票工作当作一项政治性任务来做。他着重强调了大会的纪律问题,通知了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投票会议的时间和地点,再三叮嘱各团员代表要提前到场,没有特殊原因不要请假。

“团员代表的一言一行都代表了学院的形象。既然是代表,就是学院的模范和典型。”卓张鹏老师对各团员代表提出要求,强调各位团员代表要提高主人翁意识,要有积极参与的观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