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与梦同“刑”新生文艺展演圆满落幕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34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曹宏宇 宋天宇 摄影 安逸群 龙思琦 向铮)12月17日晚7点,刑事司法学院2017级新生文艺展演“与梦同”刑“新生文艺展演在首义会堂成功举办。本次展演邀请到了校团委范献龙副书记为观演嘉宾,学工部副处长汪梅芳、刑事司法学院学办主任陆薇、刑事司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卓张鹏、刑事司法学院17级辅导员郭青川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此次活动,我院共有14个节目参与演出,其中6个为班级演出,2个自发团体演出,4个学生会组织演出以及2个特邀演出。演出内容从歌舞剧,走秀,舞蹈,弹唱乃至合唱无所不包。演出开始,一段舞蹈,伴随着沸腾的音乐刺激着台下每一个人的神经,高潮般的会场热情仅仅是开始。班级节目从母爱与叛逆,到利益与友谊,踏过了青春,回忆过童年,追逐了梦想。忽然来自主持朗诵团一段别具一格的配音节目令人瞠目结舌,偶像剧,纪录片,古装片,动作片不一样的情绪,不一样的演员,不一样的神态,不一样的语调,在一个舞台上数个人的语气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回味尚未结束,刑男们的走秀刺激着全场观众的荷尔蒙,中南风云出我辈,唯我刑司胆气豪。黑衣男子退场,两把吉他,一架鼓《no volvere》我不会再回来了,一首西班牙音乐,却穿越了时光的纽带,看到了陆游对唐琬那红酥手的眷恋,无奈到决绝。纳兰容若对决绝便用月来形容“,辛苦最怜天上月,一夕如环夕夕都成玦”。然而,夕夕成玦,终有一晚月成环,在这一晚,声乐团演唱的《看月亮爬上来》使我看到青涩懵懂的我们,在这月圆的夜晚,与自己心爱的人赏月。这一晚,在首义会堂,我们也绝不分离。

  帷幕即将落下,出场的角色令台下咂嘴弄唇,一段酣畅淋漓的中国武术从17,16届导员手中打出,还未回神,几个后空翻就已经到了幕后。一伙土家族服装的舞蹈团舞蹈与声乐团演唱的哈格砸悄然收走了大会的尾声。


  最终,司法1701班摘得一等奖桂冠,职侦1701在梦想与光芒之中夺得三等奖,二等奖与最佳人气奖,均被收在了边管1701手中。无论是否有奖项,这次表演给予了我们回忆,憧憬,亲情,爱情,友谊,乡愁。每一场表演都是这一晚我们心中的烙印,刑司舞步还未停止,刑司乐曲还在继续,与梦同“刑”,不负韶华。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