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2014级学生党支部举行12月支部活动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10

1218日清晨六点三十分,我院本科2014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中原楼前集中并举行支部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升旗仪式,院14级辅导员赵轶老师主持此次活动。

六点半,14级学生党支部党员在中原楼旗杆前集合完毕,随后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踩着朝阳走向中原楼。升国旗、奏国歌,旗手伴着国歌将五星红旗升起,党支部全体党员目光紧跟缓缓上升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赵老师向支部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近期取得的成绩:“今年,我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吸纳了一批新党员,注入了新鲜力量。与此同时,党支部获得学校“七一”表彰先进学生党支部荣誉称号,支部党建工作被学校作为优秀典型案例推荐给湖北党员生活杂志,并在《党员生活》杂志上发表,同时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文推送。”

紧接着,梁菁同学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她谈到:近年来,党支部在校院党组织的领导下,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支部通过实行民族学生党员梯度培养制度,注重抓实“党建带团建”工作,立足服务性党支部建设目标,多方联动推进服务力。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关怀下,引领着一批批青年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活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原楼前合影留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