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准)警务化管理会操展演圆满完成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7-12-23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晴 雷盼 摄影 宋天宇 梅付城)12月22日中午12点,我院16级全体公安专业学生沐浴着冬日暖阳,进行了一场振奋人心的会操展演。此次展演特别邀请我院分团委书记、16级辅导员卓张鹏老师出席,公安专业辅导员助理林恒、万依恒、刘威、张明诚、国旗护卫队前队长颜廷杰和院学生会主席代锦昭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护国边疆,管国四方”、“‘职’言微行,‘侦’知灼见”、“治安无畏,文武兼备”、“侦查一班,逐鹿中原”,喊着整齐响亮的口号,由边管、治安、职侦、侦查四个专业学生组成的方阵进行了跑操一圈展示。随后是国旗护卫队的出旗仪式,英俊帅气的着装、整齐规范的动作,国护的出旗仪式是在任何场合都惊艳四座的表演。紧接着,各班方阵面向主席台完成了立正、稍息、跨立、转体等队列训练的动作,各方阵展演都一气呵成、整齐划一,本次会操展演向我们展现了刑司(准)警务化管理的专业与敬业。随后,武术队用精彩的表演结束了这场激动人心的展演。

在最后的点评总结中,卓张鹏老师首先对这场出类拔萃的展演表示了高度赞扬,并对两年来的(准)警务化管理工作的开展进行概括性总结,他指出:“正是刑司16级学子两年如一日的刻苦训练、一如既往的坚持不懈,我们才能取得今天的成就,成为更加优秀的刑司人。”而这场精彩绝伦的展演也正式为本学期的跑操制度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学期(准)警务化管理虽然暂告一段落,但刑司人绝不止步于此。本学期期末,刑司学子一样会拿出不畏艰难、刻苦拼搏的精神,在专业学习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