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荣获“不负时代·不负青春”演讲比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16

  (学生记者 白杨)我院研究生马博培同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1218日晚举办“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黄周良同学荣获三等奖。

怀抱着对广大研究生学子的殷切期望,我院研究生马博培同学以“青春与时代同行”为题,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呼吁同学们牢记梦想,坚定信仰,让青春与祖国新时代同行,她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演讲实力,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范。我院研究生周良同学凭借扎实的辩论功底,以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的姿态近乎完美地展示了个人的才华。

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忘初心,昂扬向上;我院学子将继续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