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开展期末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22

学生记者 刘甜 )期末考试和年终将至,2017122819时,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彭倩老师走访研究生宿舍开展了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着重强调了以下几点:第一,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彭老师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谨防网络电信诈骗。第二,注意出行安全第三,出行务必保持手机通畅及时和家人、同学、朋友保持联系。第四,遵守考场秩序临近期末,彭老师既表达了对同学们取得佳绩的祝愿,也告诫同学们诚信为本、切莫徇私舞弊。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同学们表示将提高警惕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并将学以致用,以便更好保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