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司2017级公安专业举行考生诚信教育班会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孙亚孟)13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2017级公安专业在文润楼303教室举办了考生诚信教育班会,刑事司法学院2017级公安专业辅导员郭青川老师出席活动。

郭青川老师宣读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刑法修正案(九)》(摘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日制学生考试违纪舞弊处理办法》,伴随着清脆响亮的声音,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与自身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

郭老师强调,同学们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诚实守信,不违规,不作弊,年级和班级的学生干部更要带领同学们端正考风考纪。

最后,每一位同学在诚信考试的承诺书上签上自己的姓名,那一个个名字不再只是一个标识,一个称呼,而是一种承诺——诚信考试。

本次活动在郭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了解了与考试相关的管理规定和要求,提高了诚信考试的意识。与此同时,同学们也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也有了更为充分的准备和破釜沉舟的勇气!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