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暨(准)警务化管理会操展演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169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杜诗宇 摄影 梅付城)111日上午10时,我院2016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暨()警务化管理会操展演表彰大会于文泰楼模拟法庭一举行。我院2016级公安专业辅导员卓张鹏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16级辅导员助理张明诚、万依恒及16级公安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卓老师首先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学生,诚信考试是我们最基本的行为准则,也是学风考风的具体体现,同学们要牢牢把握这一点”。卓老师解读了我校《学生手册》关于考试违纪处分的相关规定,汇总了2017年度教务部公布的考试违纪学生名单,并分析了违纪原因,告诫同学们以此为前车之鉴,切勿触碰纪律红线,将诚信考试执行到底。

2017年度期末(准)警务化管理会操展演中,从区队集体方阵到精锐表演方阵,同学们以最佳状态圆满出色的完成展演任务,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院(准)警务化管理成果。大会对年度荣誉团队模范方阵最佳组织奖优秀教官组织之星模范之星六类优秀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并颁发了证书。

卓老师表示,在过去的一学年,我院继续将(准)警务化管理制度扎实推进,成绩可观,也希望在之后的(准)警务化管理中,不仅仅是跑操,包括内务、学习等方面,大家能够找到榜样、确定自己的目标,争取在未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假期学生管理和安全教育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是非常重要,必须反复讲”,卓老师倡议全体同学春节期间都要回家与家人团聚,要求每位同学提前离校或推迟返校必须要履行请销假制度,提醒同学们及时购票,确保及时安全离校,要注意饮食、宿舍、出行安全,要警惕并远离传销诈骗组织,避免危险行为,远离危险场所等。

最后,所有同学以区队为单位签订了《高等学校寒假安全告知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