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司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助理员培训会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03-10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宋天宇 于清漪 摄影 李添)3月9日中午12时许,刑事司法学院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助理员培训会。刑事司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卓张鹏老师、15级辅导员厚今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对本学期新选拔出的36位教学助理员进行培训。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刘奇担任会议主持人。

权益部部长刘奇宣读了教学助理员制度细则,包括教学助理员的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工作评分三大部分,具体分为课堂签到、课堂监督、信息反馈、照片备份、绩效考核五个方面。他详细讲解了制度具体内容,并为参会同学解疑答惑。

分团委书记卓张鹏老师做了讲话。“教学助理员是沟通老师与学生的桥梁,为课堂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是教学助理员的职责。”卓老师提出,教学助理员们要认真汲取上一届教学助理员在工作过程中总结出的好的经验,并应用于自己的实践中。教学助理员制度自实施以来一直受到全院领导、专任教师、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关注和支持,也得到学校师生们的认可和赞赏,卓老师希望各位教学助理员们在课堂中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这一制度。在卓老师的鼓励下,与会同学们均表明了自己做好教学助理员的决心与信心。

刑事司法学院教学助理员工作将于3月13日正式开始。本次培训会旨在帮助教学助理员们提高责任意识、熟悉工作流程、做好工作规划。相信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随着教学助理员制度越来越完善,教学助理员工作越来越规范化、常态化,刑事司法学院学风建设必将取得更好成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