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燎原计划”优秀分队及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03-17   浏览次数:499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红色精神文化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为人民提供精神指引的号召,让更多的志愿者深入了解不同地域的红色家乡文化,同时也为了更加深入推进星火燎原武汉红色历史文化的传播,学在武汉、行在四方,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刑事司法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全院青年志愿者们利用2017-2018寒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学生志愿燎原计划行动。近日,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志愿者协会及武汉市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派出相关代表,开展了燎原计划行动优秀志愿分队及优秀个人志愿者的评选活动,现将获奖结果如下: 

优秀分队评选一等奖:

河北红色文化分队

队长:马丽欣 队员:乔钥淇 刘新颖

优秀分队评选二等奖:

甘肃泾川分队

队长:王飞 队员:李琪 陈文涛 陈玺 王嫄 石婧 刘婷

广东中山分队

队长:肖铮翼 队员:李星熠 黄晓澄

优秀分队评选三等奖:

吉林松原分队

队长:肖帅 队员:李子恒

云南曲靖分队

队长:肖本雄 队员:杨宁 冯晨晨 夏斯奇

皖北同刑分队

队长:朱桉毅 队员:吴希雅

优秀个人奖:

吉林公主岭分队赵俊皓

湖北三峡分队陈欣

河北燎原分队郑云翰

河北邢台分队吕树楷

福建南莆分队王竞航

湖北汉川分队孙亚孟

山西忻州分队巩姝伟

安徽安庆分队王庆洪

安徽阜阳分队黄超

红旗渠分队郭倍含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中华红色文化能更多更好地进入大众视线,也希望我们的青年志愿者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扛起中国红色文化传承的大旗!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星火燎原项目部

20183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