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届“刑侦中南——刑事案例演习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应司法体制改革新形势下的学术发展需要,贯彻落实法学素质教育核心理念,进一步提升我校(院)学生学术素养,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发掘我校(院)学生的创造能力和实践能力,营造我校(院)浓厚的学习氛围。现决定举办第二届“刑侦中南——刑事案例演习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二、报名时间

325日——330

三、报名方式

本次大赛采取组队比赛制,以队伍为单位报名参赛,每队由6~~10名同学构成,鼓励跨学院、跨年级、跨专业组队参赛。各参赛队伍可自行组队,并填写《刑事案例演习大赛队伍信息登记表》(见附件)。报名表分为电子版和纸质版,以上材料由各队负责人整理好,于2018330日晚上2100前,将纸质版报名表交至临湖五栋318寝室(南湖)或者39410寝室(首义),电子版报名表以邮件形式发送到学生会学术实践部邮箱15171302164@163.com(邮件及附件名称:负责人姓名+第二届“刑侦中南——刑事案例演习大赛参赛报名材料)。

  

联系人:唐泽锦 付政

电话:15171302164 18872250923

QQ : 1055245019 2538449674

附件一:刑事案例演习大赛信息登记表.doc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学术实践部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五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