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开展寝室卫生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203

   (学生记者颜美宁)我院研究生会继上学期的文明安全寝室活动,本学期继续开展系列寝室安全卫生活动。据悉,该活动将包括寝室卫生、寝室安全、寝室学习文化等系列评比,学期末将综合前期结果评选出星级文明宿舍。

  

201832719时,研究生会权益部兵分几路,分别对环湖11栋、环湖8栋、环湖3栋等宿舍进行了第一期检查。权益部同学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的检查要求,对每个宿舍进行评分。这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但是与上学期相比个别寝室卫生状况略有下降,这也更加凸显出开展寝室文明专项活动的必要性。

经检查小组同学评议,本次涌现出的文明宿舍为:

研二男生:120

研二女生:118

研一男生:418

研一女生:13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