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侦查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11

519日上午8:30我院2018侦查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文治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答辩由西南政法大学任惠华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我院杨宗辉教授、胡向阳教授、董邦俊教授、舒玲华副教授彭峰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共有21名侦查学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答辩2016级、2017级侦查学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旁听。

答辩伊始,杨宗辉教授介绍了答辩委员会成员,并预祝212015级侦查学硕士研究生答辩顺利。答辩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答辩委员对参加答辩的硕士毕业论文进行针对性的点评,对论文写作中的亮点予以了充分肯定,也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进而针对论文主题提出了相关理论和实践层面的问题第二个环节是回答问题,参与答辩的硕士研究生针对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同学们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深入,获得了各位答辩委员的好评最后是投票环节,答辩委员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21位同学的毕业论文答辩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形成决议:21侦查学硕士毕业论文全部通过答辩,其中2篇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

最后,侦查学科组组长杨宗辉教授对此次答辩进行了总结。他向参与答辩的21位硕士研究生表示了祝贺,表扬了同学们在毕业论文写作中表现出的科研态度和学术水平,并要求同学们根据答辩委员们提出的修改建议自己的论文进一步的完善确保论文质量。临近毕业,杨宗辉教授也代表老师们给同学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保持信心,勇往无前,硕士毕业生们深为感动,一起向老师们深深鞠躬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在融融的师生情谊气氛中完成了本次答辩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