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暨本科生2014级学生党支部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193

  524日下午,我院在电教202教室开展了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暨本科生2014级学生党支部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014级本科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主持并讲授党课。

首先,万书记带领2014级本科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党章学习和廉政教育的重要性予以阐释,深切提醒各位学生党员,走向社会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法律意识,自觉遵纪守法,严格依法办事,做优秀共产党员,做中南好校友。

接着,万书记围绕“心、新、醒、行”四个字给14级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解答疑惑。“心”是指要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党性修养,正确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新”是指毕业后面对的是新时代新环境新角色,希望同学们主动做好心理调整,增强角色意识,尽快改善自己的知识和能力结构;“醒”是指同学们要清醒知悉组织重要性,认真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行”是指在以后的工作环境中,要用仁义礼智信武装头脑,在掌握良好专业技能的同时,更要学做人、会做人、做好人。

最后,万书记提出对毕业生党员同志的四点希望。一是要有所担当,带头做好文明离校;二是毕业不是党员身份的终结,踏入社会更要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三是常怀感恩之心,感激母校;四是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保持党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习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