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研究生文明离校及派遣工作指导会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张凡孙艺娜523日上午10点,我院2018届毕业研究文明离校及派遣工作会议于区文治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彭倩老师主持本次大会各毕业班同学与就业助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彭倩老师号召各位毕业研究生文明离校,争做一名优秀毕业生,并对毕业生的派遣进行详细说明,此次派遣涉及到奥兰系统的填写、档案派遣、户口迁移、组织关系、三方协议报到证等重要事宜关系到每位同学的切身利益和未来发展,所有毕业生都应当认真严谨地对待,顺利完成各项毕业手续。

接下来,彭倩老师重点介绍了奥兰系统各项内容的填写、档案转递以及公务员政审的注意事项,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并进行现场示范,明确告知同学们各项手续的办理部门和时间节点。



最后彭倩老师强调了近期毕业派遣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每一位同学认真对待。

毕业在即,学院希望每位毕业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妥善办理各项毕业手续,有序进行相关毕业活动,主动调适心理状态迎接毕业以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文明离校,迈上人生全新的舞台,实现个人奋斗梦想,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