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竞聘公告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149

2017-2018学年度,第九届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在校、院两级党委的指导下,在思想政治建设、学术、文体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现本届主要学生干部任期将满,经学院同意本着“自愿报名、公开选拔、择优录用”的原则,认真部署、严格把关,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选拔新一届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

一、竞聘岗位

主席一名;

副主席名,分管秘书处、文体部新闻部、权益部学术部

其中1名副主席负责学院挂靠研究生社团的相关工作

二、报名资格与条件

1.思想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2.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无成绩不及格;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奉献精神,热心为同学服务;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文字功底扎实;

5.具备所竞聘岗位所需的相应专业技能;

6.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形式处分;

7.参与竞聘的同学,原则上应为我院2017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并在读研期间担任学生干部,有特别优秀的,可放宽此项报名条件。

三、竞聘程序

所有参与竞聘的学生干部须经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公示等环节,具体程序及时间安排如下:

1.报名:报名采取个人自愿报名形式。报名者自行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详见通知后),电子版于67日(周2:00点前发送至邮箱:zndxsyh@126.com

2.资格审查:第九届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对所有报名者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3.考核:资格审查名单公示通过者,参加统一考核考核具体时间、地点于资格审查结束后通知。考核采取笔试、竞聘演讲、结构化面试技能展示等方式进行,由评委进行现场测评。竞聘者需从领导能力、管理能力和协调能力等方面展开自己的竞聘演讲。

4.考察、公示:综合考核情况,第九届研究生会将在一定范围内组织召开民主评议会,确定最终考察名单,考察结果报学院批复后,拟录用名单在全院范围内公示5天

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

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第十届主席团换届竞聘(选举)报名表.docx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