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监狱“提高法治思维、推进依法治监”第三期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51

(通讯员:冯晨光)继成功举办佛山监狱“提高法治思维、推进依法治监”第一期、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后,64日至9日,由广东省佛山市监狱主办、我院承办的佛山监狱“提高法治思维、推进依法治监”第期专题培训班如期在我院举办。

  

  

5日上午,学院在文清楼411室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李宏,培训办主任曾大庆,佛山市监狱五监区党总支部书记、监区长李树龙心理矫治科邱春喜同志出席仪式。李宏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对65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希望全体学员在校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佛山市监狱五监区党总支部书记、监区长李树龙同志对我院的精心安排与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回炉再造的学习会,严守纪律取长补短,并预祝本期培训工作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班开设了《提升新时代监狱管理水平,确保实现底线安全——防范罪犯脱逃的思考》、《底线安全观走向治本安全观的刑事执行——司法部张军部长讲话精神解读》、《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领导力与领导艺术》、《证据意识的培养》、《监狱安全生产》等专题。邀请了我校、湖北省监狱管理局教育处以及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的理论和实务专家授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