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公安局预审监管支队提升执法能力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38

(通讯员:方子典)6月4日,由我院主办的广州市公安局预审监管支队提升执法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清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广州市公安局预审监管支队副支队长张森洪同志,以及四十余位公安干警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老师主持。

  

李宏同志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公安干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我校以及我院的基本情况,并简明扼要地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我院精心安排的课程,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学有所获。

广州市公安局预审监管支队副支队长张森洪同志对我院老师和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各位学员强调了以下注意事项:认真学习,努力提高;学以致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服从管理,遵守纪律。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集中精神于学习,并付诸实践。最后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最终,开班仪式在全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