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公诉人与律师对抗赛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29

(通讯员:冯晨光)530日至6月3日,由我院承办的湖北省公诉人与律师对抗赛培训班如期在我院举办。

30日上午,学院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开班仪式。我院副院长董邦俊教授来自荆门、宜昌、黄石、鄂州检察机关和律师事务所的50余位公诉人及律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中心副主任张敬老师主持。董邦俊副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希望全体学员在校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本期培训班主要是以授课和对抗赛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的,开设的课程主要有《公诉中刑法知识要点》、《辩论中的策略与艺术》、《公诉中辩论的技巧和方法》等,并安排了不同形式的对抗赛,更好的提高学员的辩护水平。

    6月3日,为期5天的培训课程全部结束,参训学员顺利完成了本次培训课程。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眼界开阔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