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江干区、西湖区、滨江区检察院检察业务素能提升研修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53

(通讯员:刘梓烨)5月29日,由我院主办的《杭州市江干区、西湖区、滨江区检察院检察业务素能提升研修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文清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云高同志,江干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军同志,西湖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孙军同志,以及我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同志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云高同志在开班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期培训班开设了《证据意识的培养》、《疑罪从无原则及证据裁判原则的适用》、《两法(行政法和刑法)衔接疑难问题研究》、《习近平思想学习体会——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的解读(侧重点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犯罪实务问题研究》等课程,并安排了参观考察活动,最大限度的加强学员理论与实务的学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