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06-09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杜诗宇)67日下午3,刑事司法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泰模拟法庭(一)召开。刑事司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卓张鹏,校学生会副主席、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冯泽鹏,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主席代锦昭、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义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我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秘书长赖伟宣读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第二项,我院分团委书记卓张鹏宣读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宣读学生会换届选举候选人名单,并进行投票选举。

大会第三项,审议《刑事司法学院2017-2018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院学生会主席代锦昭代表第十九届学生会从精简组织机构人员、健全学生权益维护机制、强化工作职责优化工作体系、完善院级学生代表大会制度、规范考核任用、优化骨干培养机制、年度学生会活动开展情况、本年度学生会获奖情况几个方面向大会作了汇报。

 随后是大会第四项,我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副主席刘义代表大会提案组向大会递交了提案报告。本次大会筹备委员会共收集全院的提案70份,内容涉及关于校园规划的学校建设方面,关于教学设施完善、学术科研的学术学务方面,关于校园安全、公共服务、基础生活设施、膳食服务的生活服务方面,关于民族文化交流、少数民族评优评奖、少数民族膳食服务优化的民族学生事务方面,关于党员发展、就业指导、团学组织及活动的其他方面等。


大会第五项,校学生会副主席、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冯泽鹏公布候选人票数,并宣读刑事司法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第二十届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主席赖伟,副主席唐泽锦、陈阳昊、吴泽楷、李家琪。

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我院贯彻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精神、落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学生主体地位的尊重,是全院学生政治生活的重要经历,培育学生的主人翁精神,增强学生参政议政的意识,对于明确学生会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做好我院学生会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