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杭州市普法责任制专题培训班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8-06-17   浏览次数:10

612日,由我院主办的杭州市普法责任制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清楼411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杭州市普法办主任、杭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巡视员王正航同志,杭州市司法局法治宣传处处长杜红心同志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同志主持。



仪式伊始,李宏书记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对杭州市司法局个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同时,李宏书记也对本次培训丰富的内容及任课教师进行了简单介绍。最后,李宏书记希望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杭州市普法办主任、杭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巡视员王正航同志发表讲话。王正航同志首先表达了对于学员们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完成培训任务的期望。他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不容易,而且学院课程安排很有特色,再者,武汉是一个值得学习的城市。随后,王正航同志又提出希望各位学院能够再接再厉,继续推进普法责任制深入实施的期望,他从实施普法责任制取得了新成效、面临着新要求、需要有新拓展这三“新”的方面为学员作出了深入的阐述,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王正航同志也希望各位能够精心准备,圆满完成“七五”普法中期检查。在讲话的最后,王正航同志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并祝大家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完事如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