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准)警务化管理会操展演暨结业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303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杜诗宇 摄影 宋天宇67日中午12:30,我院2016全体公安专业学生在南湖校区体育场主席台前举办了(准)警务化管理会操展演暨结业仪式,我院分团委书记、16级公安专业辅导员卓张鹏老师出席会操展演现场。



会操展演第一项,由我校国旗护卫队出国旗、奏国歌,全体行注目礼。礼毕后,2016级(准)警务化管理小组组长谌怀璋汇报了两年来管理成果。随即,会操展演正式开始。依托区队架构组建的4大区队方阵、四大精锐方阵分别绕场一圈跑、并在主席台前接受检阅。各方阵步伐动作无一不规范整齐,口号嘹亮响彻整个南湖体育场。“侦查一班,逐鹿中原”、“‘职’言微行,‘侦’知灼见”、“治安无畏,文武兼备”、“护国边疆,管国四方”,气势恢弘的口号声,不仅体现出所有同学两年训练的坚持,更是刑司人钢铁意志的凝聚。四大精锐方阵的精心设计,也在展演中大放异彩。



会操展演后,卓张鹏老师就检阅成果进行了点评,他在点评中提到“(准)警务化管理的结业仪式,是一个结束,更是一个开始,就像大家初入学一样,同学们应当抓住每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不骄不馁,再度启航”。卓张鹏老师还带领大家参与了一个体验式的小游戏——按摩操,让同学们放松身体,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在日常交流与沟通过程中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的重要性。最后,卓张鹏老师通过“男人帮与崇明中学师生一同进行高考百天誓师大会”、“大学期间迎新趣事”、“我院2018届送毕典礼”以及“生活中点滴”四个故事来告诉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两年时光中如何更有效的投入到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如何继续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如何在奋斗中不做“菊外人”。



会后,由(准)警务化管理小组发放了(准)警务化管理结业证书。

本次(准)警务化管理会操展演暨结业仪式是对2016级(准)警务化管理实施两年以来的成果总结,平日的高标准严要求,在体育场上刑司人的身影中可见一斑。同时,长达两年的(准)警务化管理的成果绝不仅限于展演中所表现的内容,它给同学们带来的规范、坚持、严格要求自己的习惯和品质,相信会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