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暨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225

切实推动安全文化在校园内落地生根,着力提升大学生安全素质,号召毕业生文明离校,我院研究生会2018年6月22日对我院研究生全部宿舍进行了卫生检查及安全宣讲活动。

研会权益部学生干部分组对宿舍环境卫生进行深入检查,并给每间宿舍发放了《大学生安全提示》。随着夏季来临,天气炎热,宿舍空调启用,强调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和环境卫生的保持,给日常的学习生活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环境。在此次检查督促下,宿舍卫生状况明显提升,涌现了一批文明宿舍(环湖11栋120;环湖3栋118;环湖11栋417;环湖8栋133)。毕业生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进行宿舍清洁,为新同学留下一间干净整洁的宿舍,传承优良的校园文化与宿舍文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