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泌阳县、平舆县检察院领导干部检察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12

(通讯员:庞万腾)7月2日上午,泌阳县、平舆县检察院领导干部检察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文清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泌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冬松同志,平舆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伟锋同志及60余名检察干警参加典礼,开班典礼由我院办公室朱俊红同志主持。

  

  

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同志,泌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冬松同志在开班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期培训班开设了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思想》《刑事错案防范对策问题研究》《证据意识的培养》《领导力和领导艺术》《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若干问题研究等课程,并安排了参观考察活动,最大限度的加强学员理论与实务的学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