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事科学系党支部开展七一建党节活动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83

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97年的光辉历程。97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使中华民族的命运发生了历史性变化,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我们党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不断推进理论创新,不断探索中国发展的正确道路,依靠党和人民的力量沿着正确道路不断前进。实践证明,我们党是一个坚持科学理论武装、先进性特征鲜明的党,是一个一切为了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一个经受得住各种风险考验、不断成熟自信的党,始终是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力量。

6月28号上午,警事科学系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按照学校、学院安排部署,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七一建党节活动。我支部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我支部政治学习的集体活动;以立德树人为重点,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以推动高校内涵发展为重点,积极为我校“双一流学科”和“四个一流”建设贡献我支部的微薄之力;以服务中心工作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我支部的政治学习工作,全力维护高校的安全稳定,为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和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开展了“对标争先”相关活动。支部书记张敬老师表示,要结合本支部工作特点,打造工作亮点,要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将党员凝聚到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工作中。

会议还宣布并表彰了2017年度支部民主评议优秀党员,刘国民、徐惠等五名同志获得优秀。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深入理解了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岗位职责畅所欲言、就如何找差距,比学赶超,各抒己见,激发共鸣、凝聚共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