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2018届毕业研究生喜庆“七一”暨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11

(学生记者颜美宁)2018年6月27日上午八点半,2018届毕业研究生在文治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的七一主题暨离校教育主题会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无不提醒着党员毕业生们,无论今后身在何处,都要牢记的自己的责任和使命,都要坚持自己的信念和追求。会议第二项,老师向2018届毕业生党员赠送了“红色纪念包”,介绍了纪念包里的具体内容,并重点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注意事项会议第三项,为2017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彭倩老师表示,值此中国共产党的诞辰纪念日在即,希望党员同志们始终保持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觉悟和初心,牢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在新的岗位上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青春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另外,2018届毕业生离校在即,彭老师针对毕业生暑期存在的户档迁移、就业派遣、暑期政审等事宜,一一为同学们作出解答和安排。彭老师表示,为方便毕业生办理就业、政审事宜,学院暑期也安排专人值班,并建立毕业生服务微信群。最后,部分同学还就自己的毕业手续问题咨询老师,老师均详细作出回答,并祝愿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操守的新时代接班人。

  此次毕业生主题活动的开展,将营造健康文明的毕业生文化氛围,使全体毕业生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仰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为新时代、新目标作出新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