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研究生会总结表彰会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12

(学生记者颜美宁)201875日晚上1930分,我院在文治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2018年度研究生总结表彰会。

会议伊始,研究生辅导员彭倩老师对本学年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梳理,对本学年取得的成绩向全体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和感谢。彭老师谈到,学院的建设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本届研会秉持着“奉献学院,服务同学”的宗旨,用行动践行了新青年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时代精神。希望同学们今后可以再接再厉,为学院、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奉献更多青春的力量。


紧接着,主持人宣布了本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公示名单。谭艳玲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她讲到,在秘书部工作的一年里,自己收获颇丰;通过参与秘书部每个月的工作总结、工作计划,既提升了自己在文字编辑和撰写方面的能力,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养成了及时归纳、尽早安排的习惯。随后,到场的其他学生干部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工作心得及其未来的工作展望。最后,彭老师给本届研会干部颁发了聘书。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附:20107-2018学年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公示名单(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凡、王冠、文雅、石伟、石阳媚、石颖、叶凌云、白杨、冯璐、任育娇、刘甜、汤若诗、孙凤娇、芦宇婕、李孝萧、杨洋、吴云民、吴迪、吴超超、何长春、张凡、张朱盟、张燕、陈凤霞、郑楠、董占林、韩文莉、蔡文俊、谭艳玲、魏嘉楠

   公示5天,公示期间有异议的,请将纸质材料递交文治楼204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88386452,彭老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