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期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30

(通讯员:冯晨光)75日至9日,由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的第二批32位法官来我院培训。75日上午在文泰楼模拟法庭(三)举行了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李宏教授,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琪同志31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我院培训办主任曾大庆老师主持。

  


李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硬件设施,以及我院在国内学术界的地位和影响。他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和全国各地的法律实务部门有很多方面的合作,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增强和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法律理论和实务面的交流。



陈琪主任对我院给与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尊重老师,积极参与;三是服从管理,确保安全。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共同努力,学有所获,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后,刘可风教授讲授了“习近平思想学习体会——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的解读”。随后几天里,分别安排了胡向阳教授讲授证据意识的培养”,舒玲华副教授讲授“生存健康与救护”,郝玉国教授讲授“中国书画艺术欣赏”,及伍治良副教授讲授“司法改革和监察法解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