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7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巡视整改工作系列专项会议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477

(通讯员杨雨晴)我院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校党委关于做好教育部党组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部署,于7月9日下午至7月11日上午分别召开了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巡视整改动员部署大会任务落实会议等系列专项工作会议

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李宏主持召开7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三)、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深入学习“全国优秀教师”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先进事迹。李宏书记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岗位实际深入学习,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出成效,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等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政治建设永远在路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努力形成“头雁效应”;三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好巡视整改政治体检作用,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自律;四是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深入学习全国优秀教师李芳先进事迹,既教书更要育人,做好青年学生的“灵魂工程师”。

 

9日下午,我院党委全院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宣布学院巡视整改工作组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方案,会议由我院党委李宏书记主持。会议对照上级要求结合学院实情认真梳理6个方面、9个问题,并明确了责任领导、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会议强调,学院上下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将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并不断深化,整改过程中要彰显政治统领,坚持问题导向,促进业务工作,健全制度机制,严格责任落实,以此全面强化、全面提升,牢牢抓住主要矛盾,对症下药,对标对表,精确整改,确保补齐短板,获得实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11日上午,我院巡视整改工作任务落实会议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我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胡向阳,副院长童德华,副院长董邦俊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里雪和各系(中心)主任、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党委书记李宏主持。会议强调,各支部、各系(中心)教研室、各科室密切配合,上下联动责任到人。真整真改,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交待,严格落实清单台账“见底清零”,坚决防止巡视整改出现“烂尾”项目,建立深化整改长效机制形成良好风气;会议着重强调,为确保整改工作严肃开展要严守整改期间纪律规矩,落实期末考风考纪、暑期集中实习、暑期外出审批、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稳中有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