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财政系统第一期基层干部知识更新联合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12

(通讯员:叶明)201879日上午8:30,广西财政系统第一期基层干部知识更新联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潭楼邓希堂进行。广西省财政厅干部教育中心主任肖东海同志、副主任郑炜同志,我院党委书记李宏教授及140余名财政系统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学院培训中心曾大庆主持。

培训班全体合影

仪式伊始,李宏书记对广西财政系统基层干部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同时李宏书记指出,学院非常重视本次培训活动,授课教师为本次活动作了精心安排和充分准备,希望学员们能够在为期几天的培训期间度过愉快的培训生活并习得相应的知识,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最后,李宏书记预祝财政系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我院书记李宏教授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介绍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状况

开班现场

  

广西省财政厅干部教育中心主任肖东海同志对我院为培训班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参与培训班授课的老师表示感谢。他表示,学员们应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教学机会,提高培训学习的紧迫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本次培训班的各位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守纪律,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二要认真学习,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三要不负上级希望切实提升业务知识水平,真正做到学深悟透最后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培训学员认真听课

本期培训班开设了《领导力和领导艺术》、《我国财政管理体制改革评析》、《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解读》、《法治政府视域下的财政职务犯罪预防与合规性建设》等课程,并安排了参观考察活动,最大限度的加强学员理论与实务的学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