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灿明校长莅临指导我院巡视整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454

(通讯员杨雨晴)7月19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在文治楼200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杨灿明校长莅临指导。我院院长胡向阳、副院长童德华、董邦俊、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等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李宏主持。

 


会上,杨灿明校长听取了胡向阳同志、李宏同志等班子成员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与会成员就我院认真梳理查找的9个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灿明校长指出,一直以来,刑事司法学院各项工作总体较好,同时,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到了实事求是,坚持了问题导向,达到了预期效果。他结合本次巡视整改具体要求和下一步工作重心,特别强调了以下几点:一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教育引导全体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站稳站好三尺讲台,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写进大纲教案,落实到课堂课外,充分发挥好教师主力军和课堂主阵地功能,要汲取其他学院深刻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二要充分发挥班子头雁效应,理顺学院党委委员会议、党政联席会议等工作关系,敢于担当、团结协作,不断提升领导能力,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三要高度重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针对具体情况,严防死守并坚决杜绝“四风”或学术腐败等问题,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营造风清气正、风清气顺良好氛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