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2018年第二届执法规范标准化建设培训班圆满开班
发布人:曾大庆  发布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43

  


(通讯员杨雨晴827日上午9时,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2018年第二届执法规范标准化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清楼411室圆满落幕。我院党委书记李宏教授、长清分局法制大队大队长陈传铎先后在开班仪式上讲话,长清分局朱栋、张清泉作为学员代表先后发言,我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主持了此次开班仪式。






仪式伊始,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声情并茂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办校历史与刑事司法学院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并简单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与师资情况。“经过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与学校反复磋商,最终确定了适合大家学习,能帮助大家提升业务能力的课程。”李宏书记介绍。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法制大队大队长陈传铎表示,李宏书记的讲话使学员们对此次培训的策划背景及具体安排的认识形成了非常清晰的轮廓,他认为此次培训班课程设置的水平较高。他提出,平时在单位难得有如此高配置的师资培训,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把握此次培训以提升业务素质,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同时,他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济南市公安局的要求,遵守学校规矩,严守纪律。




会议最后,学员代表朱栋、张清泉作了简要发言。他们表示要按照上级提出的要求,严格遵守纪律,展现济南公安的优秀形象。在培训班上课期间,认真听课,学有所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