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法院法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发布人:邓翠平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11


(通讯员于畅)9月3日上午,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法院法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清楼411教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李宏,金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林彦发表致辞,培训班49名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主持。




仪式伊始,李宏书记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李宏书记指出,学院非常重视本次培训活动,授课教师为本次活动作了精心安排和充分准备,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最后,李宏书记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金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林彦对我院为本次培训班的筹备表示感谢,对各位学员反复强调培训纪律,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努力学习;二是尊重老师,积极参与培训,切实融入学习;三是服从活动安排,听从培训指挥,确保安全。




本次培训开设有《领导力和领导艺术》、《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涉黑案件的法律和司法解释规范的理解与适用》、《物权法理论与司法实务》等课程培训期间还安排学员参观考察了辛亥革命纪念馆,在凝固着历史记忆的遗迹中感受武昌起义时期波澜壮阔的革命气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